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【卫非】此间朝暮(10)

  #这章也是真糖√
  
  
  
  “倒是个好主意”韩非展眉轻笑,把咬过的剩下板块绿豆糕塞进卫庄嘴里。他踮起脚尖亲亲卫庄,揽住卫庄的腰,玩笑似的说道“那咱们可算把他们得罪透了,卫庄兄准备好和我浪迹天涯了吗?”
  卫庄用手给韩非擦擦嘴边的糕点屑“浪迹天涯干什么,你就老老实实的呆在紫兰轩,谁敢动你?”
  “不行,他们一定知道我在那里,会惹出不必要的麻烦”韩非拉着卫庄往回走,脑筋飞转思考着最佳对策。
  “哦对,我好像还不小心把那个翻译官惹火了”韩非边走边嘟囔,纤眉尾蹙,似乎在为刚刚的冲动而懊悔。
  “怎么?”
  “谈不拢,我手上的牌一张没能打,当时气昏头了就说了他几句”韩非摊摊手,他并不是冲动的人,可事关重大又实在憋屈,他当时真的是忍不了了,便明嘲那翻译官是走狗,愧对先祖。
  韩非也没想到那翻译官反应会那么大,竟然迅速羞红了耳根恼羞成怒。羞耻心倒是比预料中强烈很多。
  “得罪一个或两个,并没有本质的区别”仇敌非常多的卫庄觉得问题不大。
  “也对。先回紫兰轩吧”韩非舒展了一下筋骨,在周围打量一圈之后迅速朝某个方向招招手。
  卫庄见他恢复了正常状态微不可查的勾起嘴角,领着韩非上了那辆等待在附近的黑色轿车。
  等回到紫兰轩,韩非已经将如何正确快速烧厂子安排的明明白白了。
  紫女了解到情况也没说什么,只是拍了拍韩非的肩安慰他。
  “诶,红莲呢,怎么没见她?”韩非感觉空落落的,像是少了点什么,一想才发现今天是还没见过自己的宝贝妹妹。
  紫女一愣,是啊,今天怎么还没看见小红莲?
  紫女立刻跑到红莲的卧房,只见东西都收拾的整整齐齐,空落落的不见一点人影。
  紫女上前摸了摸叠成豆腐块的被子,眸中暗色更深。视线一转,一张白色的小纸条赫然躺在红木桌面上。
  紫女把纸条拿起来,上面写着一行秀丽的小字,确实是红莲的字迹:紫女姐姐,我和芳岛出来玩啦,下午就回去,勿念!
  “让三堂的去找人,她和那个人出去我不放心”紫女把纸条攥在手里,捏了一半又松开,递给了韩非。
  韩非接过纸条看看,又看看红莲的卧房,问道“你觉得芳岛是军方的?”
  “我不认为一个普通的弱女子可以穿过紫兰轩的层层屏障进入这里,悄无声息的把人带走”紫女勾起一个冷笑,不再多言,径直回房去取了她的链剑。
  “她应该没事”卫庄把纸条夹过去随意看了两眼,淡淡地下了结论。
  “不一定,我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。我们刚和那边闹掰,芳岛又是‘特遣官妹妹’,不得不防”韩非拍拍卫庄“先确定红莲行踪吧,今晚再安排烧厂事宜”
  卫庄点点头,招来得力手下简单的吩咐了一番。
  流沙势力渗透在s市的各行各业,很快关于红莲的行踪就被探查出来了。他们在醉仙楼,是一家餐馆。
  但是消息很奇怪,他们是从哪里、使用什么交通工具到的醉仙楼,中间空白的几个小时又去哪里了?这些一点儿都没查到,似乎是他们刻意的在隐藏行踪,可最后到了醉仙楼,却毫不掩饰的把位置给曝光了。
  这消息不像是对方忘记隐藏形迹而被探查到的,倒更像是送上门的消息。
  “卫庄兄,我有个不太好的猜测”韩非的苦笑着看向卫庄。
  “诱饵?”
  “对,但不应该是现在,那边肯定还不知道我们的计划,我并没有明着拒绝他的要求...芳岛到底想干什么?”韩非揉揉眉心,在屋里踱步。
  卫庄沉默了会儿,瞥到案上无人斟满的茶杯,忽然道“紫女过去了”
  “她一个人去的?”韩非皱起眉头。
  卫庄点点头,顺带体贴的帮韩非拉开了门。
  卫庄与韩非的车子行至半路就遇到了安全返回的紫女与红莲,红莲人还是好好的,只是看起来委屈巴巴的,眼眶都红了。
  一看见韩非,红莲惨兮兮的喊了句“哥哥我错了”就想扑到韩非身边寻求庇护,奈何紫兰大手一捞就又把她按住了。
  韩非连忙上前拉着红莲东看看西看看,确认一点伤都没有才缓了口气。
  “咦,芳岛这么简单就放人了?”韩非疑惑的看向紫女,事出反常必有妖,按理说芳岛这么大费周章把红莲哄骗出去,是不该如此轻易放人的。算算紫女过去的时间,他们连好好谈谈的时间都没有,怎么就和平交接了呢?
  紫女的脸色不是很好看“我不知道,芳岛我没看见,红莲是从醉仙楼三楼和老民房交接的地方爬出的,若不是她叫我还真发现不了”
  “那么高的地方,你怎么敢爬的?!”紫女话锋一转,又开始训红莲。
  “也不是很高啊...是有坏人来了,芳岛让我从那里快走,说是你们会来接我我才敢爬的嘛!”
  坏人、芳岛让红莲快走?
  红莲此话一出,众人纷纷展开想象猜测着原因。
  车上安静下来,只听得见隐约钟表转动的哒哒声。而车上算上司机一共三位男性同胞 似乎没有人戴手表。
  韩非忽然笑了,他转过头一本正经的看向卫庄“来猜猜看,我们车上的炸弹装哪了?”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原来码字的手机坏了然后十九万的稿子全没了orz人间不值得!!!!尤其是我用的是好久之前的软件桔子写作,没登陆备份:-)好气哦可是我不能杀了自己。
  求小天使推荐能云备份的写作软件!!昨天下了几个都感觉太花里胡哨了,还是喜欢桔子写作那种清爽的orz不舍小天使我对不起你!!!昨晚我又双叒叕鸽了orz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