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[卫非]脆皮鸭文学引发的血案(2)

  #凶狠大黑卫庄与皮皮小野猫韩非的宿舍日常
  
  
  
  自从那天刷论坛看到不得了的东西,韩非不安分的手终于停了下来,只偶尔玩玩消消乐打发时间。
  其他时候,韩非在宿舍里要么抱着晦涩难懂的名著研究,要么翻看一些历史资料,总之,一副‘我爱学习学习爱我你不爱学习可以不要打扰我学习’的样子。
  韩非不说话,卫庄也不可能主动的引起话题,这导致一连好几天这两神仙也不知和谁置气,一句话都不讲,就埋头做自己的事情。
  这段冷战期间韩非偷偷摸摸观察了卫庄很久,怎么看都不觉得卫庄是个gay。
  至于怎么是看的?
  两个眼睛一个嘴巴,不就和正常人一样嘛。——韩非托着头,又瞥了一眼埋头做计算的卫庄,意味不明的点了点头——再仔细看看吧,这家伙还真挺帅的,很有男人味嘛。
  一直没什么反应的卫庄突然抬起头,凌冽的目光直视韩非含笑的眸子。
  “你看着我干什么?”
  “看你脸上有脏东西”韩非咳嗽一声,面不改色的胡诹着,完全不承认是自己在偷看。
  脏东西?卫庄闻言立刻去摸自己的脸,没摸到,便举起手机试图从黑黑的屏幕看看自己脸上有什么。
  “啊,好像是只小虫子,飞走了”韩非一边说着,还装模作样的凭空一指,仿佛看见那小虫飞走的路径了。
  “呵...”卫庄不信他,冷笑一声就重新投身题海。可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就涌上了脑海。
  卫庄咬牙切齿的和邪念作斗争,手死死的抓着笔在草稿纸上演算公式。然后...韩非两个字出现在了卫庄的笔下。
  卫庄清醒过来,愈发暴躁,一把撕下草稿纸揉成一团就丢到了纸篓里。
  哟,大学霸也有算不出来算不出来生气的一天啊?——默默关注卫庄一举一动的韩非被他这孩子气的行为逗笑了,手里拿着装样子的书也彻底放下去了。
  韩非拍拍柜子发出声响,打破了这段时间的冷战,抛出橄榄枝“嘿,吃不吃点什么?上次你请的,这次轮到我了。西门那边新开了一家黄焖鸡好像还不错”
  “那家太油腻,不吃”卫庄皱起眉头非常果断的拒绝了,不为别的,单纯的因为那家刚开业他就去吃了,真不符合他的胃口。
  “好吧,那我走了”韩非嘴角微抿,乖乖的换鞋不再去打扰卫庄了。
  卫庄看着他拉怂着胳膊可怜兮兮的样子,又有点于心不忍,他昂起脖子坐直了身子,以一种冷漠的口气道“那家招牌黄焖鸡不行,薯条倒不错 ,要大份的”
  韩非回头看看卫庄,一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。没想到这厮对周边美食还挺有研究的?
  卫庄冷冷的看着韩非,愈发觉得韩非是个gay,不然怎么经常盯着自己看。
  韩非一关门,正襟危坐的卫庄立刻站起来,目光锐利扫视一周又坐下。
  韩非这人斯斯文文的,爱干净,偶尔看不下去他的东西还会帮忙整理,不用乱七八糟的香水,懂他胃口还不会无脑撒娇...卫庄思考来思考去,目光落在了韩非桌上的淡紫色镜子上。他默默补充道,虽然有点自恋,但确实还不错。
  卫庄坐着等韩非无聊,就站了起来,无心学习又想不到能干嘛了,就坐回床边翻看起了手机。
  卫庄加了班级群和一些学生会认识的,此时一打开某企鹅空间,就看见了各种各样的沙雕哈哈哈哈哈说说。
  卫庄想着反正能打发时间,就点开视频一个个看完再往下滑。
  沙雕视频蛮有创意,绕是卫庄这种平日恨不得把“我很高冷不好惹”写脸上的人嘴角也露出了浅浅的笑意。
  韩非回到宿舍就发现卫庄笑了,便领着食物走向他“看什么呢?能把咱们卫庄兄逗笑可不简单啊”
  卫庄接过韩非递来的薯条,顺手就把手机放腿上划到最开始给韩非看。
  韩非看着那些沙雕视频笑得险些螺旋状升天,要不是卫庄适时给他拍背顺了顺气,恐怕今天是真要“笑死了”。
  韩非越回味越想笑,搭在二庄肩上的手一手非常自然的就扯下了半边卫庄的衣裳。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...哈...哈..嗯...”看着卫庄半露的香肩和他脸上逼仄仿佛要杀人的神情,韩非的笑容渐渐停止“卫庄兄,那个,抱歉啊,我不是故意的”
  卫庄迅速把自己衣领拉回来,站起来和韩非保持距离,语气森然“不是故意的,那就是有意的?”
  手机人顺着卫庄的腿掉到了地上,韩非急忙捡起来,讨好似的捧给卫庄并不动声色的转移话题“哈哈,这不是视频太好玩了嘛...卫庄兄列表真是人才啊,风趣幽默,我还以为你们学理的都一心爱算数呢,看来你们爱好也没那么死板无聊,很跟得上时代嘛...”
  韩非正夸着卫庄转移他注意力呢,哪曾想手机里的视频放完了自动播放了下一个,俩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,安静的宿舍只听见手机传来一阵高亢的女声“大黑大黑,乖乖的,快接,呐,把这个接好哦...哈哈哈,大黑真聪明”
  此刻,韩非举着手机,卫庄的胳膊也稍稍往前倾,明显有去接的意思。
  “大黑,快接。”
  韩非瞅了眼手机屏幕上得了主人夸奖正在傻笑的德国猎犬,又看看黑着的卫庄,实在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  卫庄也没忍住,一把把韩非按在床上,眼神晦暗。看样子着实生气了。
  他用手肘制住韩非想要反抗的小手,空着的那只手则拿起了手机翻找着什么。很快,找到了想要的视频的卫庄把手机报复性的凑到了韩非眼前。
  只见视频里,可爱的姑娘拿起一只玩具猫掰开它的嘴象征性的咬了咬沙发,然后当着刚用沙发磨完爪子的小猫咪就是一顿捶,并认真的教训道“看见了吗?这就是皮皮的下场!皮就要挨打哦”
  韩非不吭声了,不太明白卫庄找这个视频给自己看干什么。但为了表现自己有在诚恳反思,韩非便满口答应“嗯嗯嗯,好的好的,了解,明白了,绝对不再犯了!”
  扒衣服什么的他是绝不会做的,但其他~就不一定了。
  卫庄没注意到韩非眼底的精光,坐回位置上想了想,又打开手机给其中一条评论点了个赞“嗯,给我家猫看了,应该也不敢再皮了,很有用”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现代青涩少年设定的,双向暗恋然后谈恋爱一定甜爆了!!!喂个水果呀,一起在宿舍里违禁使用电器吃火锅呀,还有晚上学习到深夜时一方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另一个悄悄给他披上衣服...太美好了,想想都要快乐窒息了hhhh还想看太太们画这种图!!
  后面还有口是心非的卫二狗悄悄的关心皮皮韩喵喵、暴躁的卫二狗扒下人见人爱的韩喵喵的衣服和他讲♂道理...(等等我在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x)恋爱脑思如泉涌ww七夕发大糖糖!

评论(11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