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捡只暗香种花花(1)

  #武暗武
  #想要小心心,疯狂暗示w
  #种菜种花种暗香
  
  
  日暮西斜,残阳如血。
  白衣少侠纵马飞驰激起一路尘土,到了家门口却一勒缰绳,回望天际,轻叹了口气。
  第三百七十二次讨债失败,装修偏房大概又得推迟了。
  萧踏月摸摸老马的鬓毛,思索着自己是不是该去跑百万再赚点钱。
  老马似乎听懂了他的话,偏过头送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。
  这个白眼在萧踏月的心中完美翻译了一下:你又没对象,房子装修那么好干嘛。赫赫。
  萧踏月愤愤然扬起拳头想要反驳,最终只是化为一声长叹。
  毕竟这是事实嘛,偌大的房子只有他一个人住。
  曾经的曾经,他是有个心动华山的。可是某一天,他做了一个梦——
  “萧道长,在吗在吗?”
  那姑娘脸上带着阳光般温暖的笑,甜甜的酒窝使人心醉。
  萧踏月开心的有些不知所措,这还是姑娘头一回主动找他呢!
  他故作高冷的嗯了一身,挺直的脊骨端得是道骨仙风。
  “在就好啦,借我一个亿!”
  ...?
  萧踏月没想到剧情会是这么发展,愣愣的就打开包裹给暗恋的华山姑娘找钱。
  然后他惊恐的发现,他的钱全部不见了!一分都不剩!
  视金钱如粪土、头一次面临没钱的窘迫境况的武当小哥萧踏月,在心动姑娘的注视下,逐渐有了一种快要窒息的感觉。
  最后,他被活活吓醒了。
  他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自己的钱,发现钱都在时才松了口气,倒回了床上。
  自那之后,萧踏月感觉,和没有对象相比,还是没有钱更让他害怕。
  算了算了...萧踏月摊摊手,说起来也是他自己不想找了,这天天忙着赚钱的,也没去相亲什么的,对象又不可能从天上掉下来载到他家里。
  呵,哥可是钻石单身王老五!单身是因为要游戏人间,细细挑选。
  萧踏月一边自欺欺人的想着,一边牵着老马孤零零的走进了自家院子。
  回到家他也没闲着,一踏入院子便立刻去看自家毛茸茸的小鸡仔和大麦油菜是否还安好。
  毛茸茸的小鸡仔已经长成了喔喔乱叫的老母鸡,萧踏月瞬间失去撸鸡的兴趣,扭头直接去给大麦油菜浇水。
  绿油油的草丛里隐隐约约露出一朵粉红的小花,萧踏月也没在意,以为是自己之前随手种进去的,浇完农作物之后心血来潮,便拿着水壶去给小花浇点。
  怎么有血腥味...?
  萧踏月鼻子天生不是很灵,一直到接近小花才闻到新雨过后泥土里裹挟着的血的味道。
  再往小花那里走了两步,萧踏月惊恐的发现那朵花竟然大幅度的动了两下!
  随后,一张沾着土的俏丽面容出现在了萧踏月面前。
  一袭黑衣的顾墨强撑起身子与萧踏月对视,淡紫色的眸子中充斥着敌意与警惕,他的手还紧握着染血的匕首。
  那小花本是插在顾墨发间的,挣扎途中卡在了草丛里。这下顾墨一起来,那花便被碰落在了地上。
  顾墨苍白的脸上有些细小的伤痕,柳眉稍蹙,紧张状态下微瞪的眸子显出几分可爱,和他周身的肃杀之气形成了强烈对比。
  反,反差萌?遭了...是心跳加速的感觉!
  萧踏月心中掀起一阵滔天巨浪,一时激动到大脑一片空白。于是石乐志的他在顾墨的注视下捡起了那朵小花,咽了咽口水,颤颤巍巍的把小花别回了顾墨的头上“你...的花,还给你”
  顾墨脸黑了几分,认为萧踏月是在调戏他,便一把拍开萧踏月的手,冷冷道“滚!”
  听到动静的季伟没来及解下粉红小围裙就从屋子里跑了出来,看见顾墨时惊的连手里拿着的灯都掉了“天呐?老板你本事真大!连他都绑架来了?!”
  顾墨周身的杀气更浓了,他举起手想说些什么,却是伤势过重头一歪昏过去了。
  萧踏月顾不得其他,赶忙把顾墨抱到床上简单的处理了下伤口。
  季伟在一旁帮忙并大呼小叫着“老板你是不是下手太狠了点!看看这都打成什么样了?喔,看来你绑架我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...他来种地了 我可以回去找潇潇师姐吗?”
  萧踏月朝季伟翻了个白眼,毫不客气的打破了他的美梦“这是你未来的老板娘。别废话,大猪蹄子,你快去种地吧”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幻想中的暗香真可爱呀...
  本文纯属虚构√
  现实,今天也是被暗香殴打的道长呢x
  
  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