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[锤基]醋王的芥末报复

#大概是关于锤子生日的锤基小脑洞。略慢热,后期甜hhh
#阿斯加德皮皮小醋王上线,芥末警告hhh
#少年耿直小锤子x少年醋王小洛基
  
  Thor的生日总是很隆重。
  各种各样的鲜花点缀了宫殿的每一个角落,阳光裹挟着人们的欢声笑语从这片云传到那一片云。
  宾客们带来的礼物则都是包装的亮晶晶金闪闪的,异常华丽,在Thor的房里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  Loki知道Thor不喜欢那些精巧却没什么用的礼物,于是那天他凌晨就起床了,偷偷溜到厨房想亲自做蛋糕给Thor一个惊喜。
  从星星躺在夜幕上眨巴眼睛开始,Loki一直忙活到太阳出来。然而他的成果并没有和付出成正比。
  当那黑乎乎皱巴巴的一小团面包出现在Loki视线里时,他气得端起来就想砸掉。可手举到一半又有些不忍心,毕竟是忙了大半天做的。于是Loki又将它捧到面前,小心翼翼的揪了一块尝尝——呕。
  这是屎吗,怎么这么难吃?!
  年幼的Loki吐了又吐,一杯水接着一杯水往下灌,好不容易才把那股恶心的味道压下去。
  这巨大的失败反而把Loki的倔脾气引出来了,于是他一拍洒满了面粉的桌子留下了一个白白的手印,不服输的想着:明明步骤挺简单的,我还就不信我今天做不出...味道正常的来了!
  于是这一天Loki哪儿都没去,就窝在厨房里不断的实验着调节着。
  一直到晚宴,Loki才自己捣鼓出了两块算是好看蛋糕,一大一小。
  Loki准备把较大的那块给Thor,因为今天是他生日,另一块嘛,他则自己享用了。他找来最新鲜的草莓和小番茄放在奶油层上面,然后小心的装进一个金色的盒子。是Thor头发的颜色,很漂亮!
  做完这一切的Loki成就感爆棚,赶忙拎起盒子飞奔去找Thor,寻求夸奖。
  恰逢晚宴开始,金碧辉煌的大殿里挤满了人。
  Loki一眼就看见了Thor。盛装打扮下的他煞是好看,像个小太阳一样站在大殿中间与周围的人们有说有笑。
  Loki高举着那个盒子穿过人海,像诚挚的朝圣者那样冲向Thor。
  距离二十步。
  Loki看见Thor朝自己笑了,他伸出手,一如既往。
  距离十步。
  Loki跑的太快以至于没有注意到身边人群的动向,一不留神便撞到了一个走动着的壮汉。他一个踉跄扑倒在地上,手中拎着的盒子也以一个优美的弧度摔落在大理石地砖上。
  壮汉本想发火,但认出了地上的是Loki却立刻收敛了怒容,堆上笑容来扶他“小Loki,没事儿吧?”
 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他棕黑的鞋底踩爆了一个滚到他脚边的小番茄,碾成了一堆血色泥浆。
  Loki抬起头看向Thor,却发现一个与Thor同是金发的女孩子把手搭在Thor的肩膀上,笑吟吟的看着自己。
  视线转回,那花了一天功夫辛苦做出来的蛋糕从脆弱的金色盒子里掉了出来,白色的奶油可怜兮兮的粘在地板上,边上是一摊番茄的尸体。
  ***。Loki又气又委屈,他一把挥开那只来扶他的手,逃出了这金碧辉煌的大殿。
  Loki气红了眼眶,蹲在湖边气呼呼的拿石子往水里砸。一天就吃了点半成品蛋糕胚的肚子也不争气的咕咕咕叫了起来。
  Loki瞬间觉得自己就是传说中的小白菜,被抛弃了,没人疼没人爱。最气的还是Thor看见他摔倒了居然没过来抱他,而是和那个金发女孩纠缠不清!!!!!果然,金色头发的人最讨厌了!!!!!白痴笨蛋哥哥!!!!!
  “Loki,Loki?迪迪,哈...你果然在这儿”匆匆追过来的Thor扑到Loki面前,把扭过头的Loki的脸给掰了过来。
  “走开!白痴笨蛋哥哥!”
  “迪迪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这个是你做的吗?我捡回来了,我超喜欢这个”Thor把那坨已经变形的蛋糕捧在手里给Loki看。
  Thor见Loki没什么反应,只是红着眼眶用控诉的眼神自己的过错...噢,当然,他其实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  “你别哭了,鼻涕都要流出来了。这个是你做的,我真的喜欢,不信...不信我吃给你看!”Thor没办法了,作势真的要去咬那块脏兮兮的蛋糕。
  “别...”Loki那双宝石般的眸子终于出现了别的情绪,他扯扯嘴角“还有块小的...我本来想自己吃的,但是今天是你的生日,我总还是要送你些什么的。你在这里等我一下”
  Loki很快的跑到厨房,又很快的跑了回来,手里捧着个巴掌大的只放了一颗草莓的简陋小蛋糕。
  “哥哥,生日快乐”Loki把蛋糕捧到Thor嘴边,挂着泪痕的脸上绽放了一个笑容。
  Thor感动的都要哭了。他从那个金发少女那里听说Loki在厨房忙了一天为他做蛋糕,甚至连饭都没怎么吃!现在他一定很饿,刚刚还摔倒了,却把这块蛋糕捧给了自己!迪迪真是小天使!
  Thor热泪盈眶的咬了一大口蛋糕,然后流下了真实泪水——这里头不知道放了多少芥末,直把他呛得流泪。
  “哥哥,生日快乐”Loki微笑着又重复了一遍,随后把剩下的整块芥末蛋糕塞进了Thor嘴里。呵...让你和金发女孩勾勾搭搭不来扶我,让你说我要流鼻涕了...
  Thor呛得又哭又笑,恨不得把Loki按住狠狠打他的屁股。他要收回他刚刚的赞美,什么小天使,这分明是个小恶魔!
  
  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前一直对美国大片无感,直到前段时间被拉着看了雷神3,瞬间圈粉!!!嘻嘻嘻洛基洛基真可爱,那种坏坏皮皮的小王八羔...哦不,诡计之神。准备这个暑假慢慢补hhh我吹爆洛基!!!
这大概是我目前吃的唯一一对不冷的cp,超喜欢老福特的神仙太太们!!!产的粮又多又好吃!!!!

评论(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