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杰克的一小时之恋

#不仅仅是cp向的!还略有涉及父爱w黑框框算时间线?是杰克视角~
#玩游戏产生的脑洞,杰园太甜了!!!甜到不能fu吸!!
#剧情需要,有私设!!
  
  【在相遇以前,我就喜欢你】
  杰克其实很早就对园丁产生了兴趣——那是在园丁加入‘游戏’之前的事了。
  杰克的同事厂长总是在不经意间提到他的宝贝女儿艾玛,自然是夸到了天上去的,偶尔还会从铁皮柜里拿出他女儿从小到大的照片看了又看,不厌其烦的说着他的贴心小棉袄有多么多么多么的好。
  每次厂长说起小园丁,晦暗浑浊的眼睛里都会出现一种别样的光彩。
  有一次,厂长说完艾玛的童年趣事之后忽然消沉了下来,这是极不寻常的,良久他才痛苦的抱住头,声音沙哑“那场变故发生时她才九岁...我却抛下了她,我真个混账!”
  “是的,你真是个混账”一直在认真倾听的杰克点点头认同了厂长的话。
  厂长:...?(脆脆鲨爆头了解一下)
  随着厂长的碎碎念,杰克对小园丁的好感越来越高。他曾在好奇心驱使之下偷看过厂长那本标着‘天使宝贝女儿小园丁’的相册,确实是可爱得紧,可惜还没仔细看几眼就被厂长发现并抢走了,为这事两人还险些打起来。
  时间不停流逝,每天都想着小园丁的人数渐渐从一个变成了两个。
  【初遇是最美好的,从那一天开始,我的世界有了光明】
  在真正看见小园丁的那一刻,杰克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该难过。还好有面具遮掩了他不该有的表情。
  他终于看见了他期待已久的小园丁了,与照片相比她长高长大了,但那柔软的亚麻色头发与阳光的笑容仍没有改变。
  可她这般单纯可爱的姑娘,是不该卷进这场血腥的、肮脏的‘游戏’来的...
  她不属于这里。
  可即使知道她不属于这里又有什么用呢?杰克的情感战胜了理智,他仍是带着唯一能在可爱小姐面前拿得出手的玫瑰手杖,走向了在拆椅子的园丁。
  杰克站定还未来得及打招呼,园丁抬起头与他对视了一眼,随即一副见了鬼的样子扭头就跑。
  请别走...至少,至少为我停留一下!一下就好!
  杰克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,伸手想要止住园丁逃离的步伐。可他的‘轻轻一拉’却使园丁重重的摔了一下,光洁的手臂上亦添了几道血痕。
  我...伤害了她。
  杰克停住了,低头愣愣地看着自己布满血迹的钢爪。就在这愣神期间,园丁小姐颤颤巍巍的逃走了。
  hiahiahia...在这见了我,可不是就和见了鬼没什么区别嘛。杰克的肩无力的怂下,仰头嘲笑自己的愚蠢。那极为张扬的笑声中掩藏着浓浓的悲哀。
  她不属于这里,更不属于我...
  既然如此,让我亲手送你离开吧,园丁小姐。
  【呐,请让我再多看一眼】
  杰克凭着出众的能力,很快就抓到了意图拆光所有椅子的园丁小姐。
  园丁刚开始怕得要哭出来了,惊喘连连,可在杰克温柔的将她公主抱起来时,她却忽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浑身都酥软下来,不再挣扎了,像只猫儿一般乖巧的呆在杰克怀里。
  杰克抱着园丁慢慢的走着,他绕到教堂走了好几圈,想象着自己与园丁站在神父前宣誓的样子——然后大门轰然打开,巨大的声响提醒着杰克,园丁该走了,离开这场游戏,离开他。
  杰克假装没看见离他们很近的地窖,故意一步一步缓缓的走向大门,只为多抱一会儿他的意中人。可再长的路总会有尽头,他们还是到达了大门。
  园丁懵懵懂懂中知晓了杰克的意图,虽然不知道杰克为什么要这么做,但她的心砰砰砰的跳得厉害,说不上是因为害怕还是...喜欢。
  杰克在面具下微笑着,一直将园丁抱到了大门外才小心翼翼的将她放下,随后站着、沉默着目送园丁逃走,回到那个五彩缤纷的世界。
  最后的最后,园丁扭头看了杰克一眼。她分明看到,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从杰克的脸颊滑落,滴到了泥土上。
  玫瑰花手杖飘落了几叶花瓣,将那滴眼泪掩埋...
  【嗨,兄弟,我有一段只有一个小时却刻骨铭心的爱情】
  后来呀,监管者们空闲时聚在一起喝酒、玩真心话大冒险。轮到杰克被罚了,他喝得醉醺醺的,理了理头发,站起来一扬手说道“嗨,兄弟,我有一段——只有一个小时却刻骨铭心的爱情!”
  其他监管者都笑了起来,小丑更是起哄着朝他挤鼻子弄眼“一个小时还刻骨铭心?杰克,你说谎,谁会信呢?快,罚酒一杯!”
  杰克也不反驳,端起晶莹剔透的酒杯一饮而尽,呛得眼泪都出来了,他也跟着笑了起来“hiahiahia,是的,谁会信呢...”
       【我用一小时爱上你,然后用余生去想念你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辣鸡文笔老套脑洞x我杀bcy,如此纯洁的文章发的时候都被锁定orz
被杰克公主抱到大门之前:电子竞技没有撩妹!我的眼中只有胜利!!cp脑退散!!
被杰克公主抱到大门之后:嘿嘿嘿,杰克要抱抱!
  
  

评论(6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