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竹非竹

邪恶混乱乐子人,写我所享。
虽然是连载,但还是当短篇小甜饼吃吧!

[卫非]脆皮鸭文学引发的血案(6)

  #冬天到了,记得把喜欢的人抱在怀里取暖
  #失踪人口回归hhh
  
  
  临近期末,学生会的任务也重了起来,除了应付学测还有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活动,好不热闹。
  韩非经常主持会议和节目,为了视觉美观不能老套着大棉袄,偏偏正装怎么穿都不保暖,站着舞台上是意气风发,下了舞台却是冻得直哆嗦。
  卫庄和他一比可自在多了,他不太在乎别人是怎么看得,总是披件厚实的大外套,围巾手套一应俱全。
  韩非在上面讲着,他就在下面听着,一双眼睛不离韩非左右,看样子听得很认真。等韩非下了台,他起先是把戴热了的手套给韩非,后来韩非觉得这样成效甚微,便恶作剧般的把冰凉的手直接附上了卫庄温暖的大手。
  卫庄皱皱眉,却未将手抽走。
  哟呵——这是默认了?韩非扬眉笑得更灿烂了,蹬鼻子上脸把卫庄另一只手也给牵住了。
  两手相握,暖洋洋的感觉在掌心的纹路间流转,痒痒的,软软的,仿佛有一根羽毛在撩拨心弦。
  这种异样的感觉持续了好一会儿,直到接触到他人惊疑不定的眼光时韩非才眨眨眼睛,不好意思地把手缩回了口袋。
  不过没一会儿,韩非怕冷的小手就又钻到了卫庄的帽子下面,亦步亦的跟着卫庄。
  “这么怕冷就多穿点”第n次被踩鞋跟的卫庄有点火了,皱起眉头转身按住瑟瑟发抖的韩非。
  “卫庄兄说得对,我下次一定多穿”韩非立马附和,表情真挚乖巧的和真的一样。
  卫庄熟知韩非这性子,翻了个白眼不再多劝,直接把韩非往面前一拉拥进自己的大棉袍里“暖和了么?”
  韩非点点头,忽而又摇摇头,被这个暧昧的姿势搞得有点懵“暖和了...不过卫庄兄,正常发展你不该把外套给我披上吗?再酷酷的说一句自己不怕冷”
  卫庄把下巴抵在韩非头上稍稍加力压了一下“你看小说看傻了吧?零下十几度,是个人都怕冷”
  直男回答,非常符合卫庄的理工科身份。
  这倒让韩非放下心来,把卫庄和基佬总裁划分得清清楚楚。
  “我还有几件厚实的外套,你下次出门记得自己挑件套着。我很忙,可不是每次都会顺路去接你”
  顺路?韩非在脑海中大概回想了一下理科活动地点和食堂宿舍位置,怎么想都觉得不可能有交集,但他还是一口应下。并暗自庆幸还好卫庄没把外套递来,不然他接不接都是个问题。
  原因无他,只是因为这件大棉冲锋衣...它真的很像袋鼠外卖的工作服。
  好几次卫庄去找他别人都以为送外卖的来了,要不是卫庄惹眼的银发和严肃的气场能镇住那帮小崽子,恐怕他们早就扑上去找外卖了。
  卫庄平时衣着都还好,理工格子衫配着也蛮帅,可一到冬天就凉凉。没办法,冲锋衣确实是非常保暖。
  “热乎点了么?”卫庄凑在韩非耳畔问道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冰凉的耳朵上惹来一阵羞红。
  “热了热了,果然冲锋衣不可小视啊!”韩非缩缩脖子,连忙转移话题。
  “好。刚刚捂你是觉得你像尸体一样,现在热乎了我们跑步回宿舍就不会冷了”卫庄把韩非从自己衣服里拎出来放到冷风中,并且十分认真的慢跑起来。
  韩非:?????
  “卫庄兄,你没开玩笑吧?我记得这里离宿舍挺远的”
  “没有,就是因为远所以四肢能充分运用促进血液循环,大脑供氧...”
  “好了你不要再说了!!”
  ...
  一路上两(韩)人(非)嬉(单)笑(口)怒(相)骂(声)跑到宿舍,漫长的路途竟也不觉得多累。
  冬天确实很冷啊,所以要和喜欢的人呆在一起,至少让心暖呼呼的。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小天使好久不见!我,咸鱼玖竹,失踪再现啦,你们还记得我...的坑吗。ooc系我(羞愧.jpg)一放假沧海横流都出来了哈哈哈哈,太好了!虽然才一集(怨念x)下一章写宿舍吃火锅的~过年特辑还没想好,小天使有想点的梗可以评论留言哟~
  
  
  

评论(15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